行動無線網路裝置的普及,改變大家的上網習慣與需求度。臨時性的無線網路連接需求,最方便的方式就是提供WiFi無線網路。一般來說,常見的會議或宴會場所,基礎的網路設施無法提供高密度且穩定的無線網路接取服務。

隨著行動裝置數量爆炸性的成長,活動舉辦者在規劃活動同時,是否有想過以下問題:

● 是否於活動現場提供WiFi無線網路服務?

● 自有或租用的活動場地是否以提供足夠的WiFi提供來賓使用?

● 租用的活動場地,無線網路名稱SSID是否可與活動主題對應?

● 室外活動場地,需如何佈署WiFi無線網路?

● 活動現場WiFi,是否可與行銷活動結合?

 


建議解決方案

我們提供了大容量WiFi無線網路服務,並提供專業的建置諮詢服務。利用快速佈署與高容量WiFi無線網路系統特性,並加入了活動內容行銷元素;協助我們的客戶在舉辦活動時,可更加生動活潑,更具市場競爭力。


優勢/特點

˙ 快速提供大型WiFi服務,不須另外採購設備。           ˙ 架構擴充方便。

˙ 快速佈署,15分鐘開設完畢。                                    ˙ 靈活移動,不受空間限制。

˙ 更低的佈署時間與費用 。                                           ˙ 專人駐點即時服務。

˙ 高密度/高容量整合性設計,同時提供容納數百人到數千人以上WiFi連線。


●  應用:

 · 運動賽事

· 演唱會

· 教育訓練大型會議

 · 貿易展覽

· 研討會/發表會

· 節慶/宴會

· 救災臨時指所指揮

· 臨時性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