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

 

在現今,在一個研討會中,網際網路存取是必要的。網際網路說不上是一個奢侈品而是一種基本需求,能夠讓活動進行得更完美。由專業的公司、技術高超的團隊、使用先進的設備來提供研討會不間斷的網路。

我們利用在這個產業多年、優秀的團隊與最先進的IT技術與WiFi設備來提供您的研討會一個可靠的網路。

若確保您的研討會的與會者能擁有一個可靠的網際網路連線是您所關注的事,那麼您必須找到正確的供應商。歡迎與我們聯繫。

 

不管您是小的還是大的研討會,我們都會提供一套完善的規劃、佈署及硬體設備給您。我們負責您每個網路的部分,那麼您可以專注於其他的挑戰!

我們的WiFi CONNECT服務是專為室內/外會議等設計的臨時性網際網路存取。不論是臨時性寬頻、有線乙太網路或是WiFi等等,我們提供任何您可能會有需求的網際網路存取形式

 

為什麼要選擇WiFi CONNECT?

  • 我們將對您全部的網路負責
  • 提供您Internet服務,包括完整的活動場地規劃、佈署、管理。
  • 讓您在任何地點,不論室內室外,在任何地方都能快速建置網路
  • 您最關心的是與會者的產力,而您網路故障的風險對活動太而言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