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靈活可靠的業務營運連線的企業正在迅速採用 4G LTE 技術。 迄今為止,Cradlepoint 已為數十個國家的客戶部署數以萬計個地點。

進一步了解使用案例 :

 

零售分支單位連接

 

 

 

 

 

 

 

 

無論是快速部署,備份,店內存儲還是臨時使用,4G LTE 都能為零售店提供極大的靈活性,而不會出現佈線問題、安裝交付時間和有線線路成本。

 

遠端站點連接

 

 

 

 

 

 

 

 

遠端站點通常難以使用有線網路或光纖連接並且需要很長的準備時間。 4G LTE提供可靠且低成本的替代方案,也適用於建築,工程和採礦等應用。

 

近岸海上通訊

 

 

 

 

 

 

 

 

Cradlepoint 4G LTE 提供昂貴的衛星連接的高速低成本替代方案,提供與平台,駁船,渡輪,試驗船和離岸 25 公里的其他船隻的可靠連接。

 

Kiosks與 IOT Gateway

 

 

 

 

 

 

 

 

隨著更多客戶部署物聯網,對靈活 4G LTE 連接的需求正在蓬勃發展。 Cradlepoint 可以為 Kiosks、POS,CCTV 和各種物聯網 IoT 應用提供連接。 

 


Connect Beyond with Cradlepoint Wireless WAN Solu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