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dlepoint 5G 產品功能

 

 

關鍵軟體功能

Cradlepoint NetCloud Service 提供釋放 5G 的力量並將車輛、用戶和物聯網連接到關鍵應用程式和服務所需的一切。 NetCloud 包含用於優化路由、VPN、SD-WAN 和安全功能的路由器軟體,以及集中在雲的功能,例如群組策略定義、報告、故障排除和分析儀表板以及行動網路覆蓋地圖。

 

路由器服務

下一代硬體提供本地端處理能力來處理要求路由器提供的服務,例如支援 VPN 隧道加密,包括 DMVPN、IPsec、GRE 和其他隧道技術。

 

安全服務

NetCloud Advanced Service 包含了優化路由器的安全功能。其中包含了基於應用程式感知的區域防火牆、安全威脅管理 (IPS/IDS) 和安全網頁過濾,用來保護您的網路並滿足環境不斷變化的安全需求。

 

 

連線管理

連線管理能夠從單個軟體定義的策略管理所有 WAN 連接類型,包括無線、Wi-Fi-as-WAN 和有線。我們專有的 modem 軟體使用戶能夠快速建立強大的無線廣域網路連接,同時保持最高等級的彈性。

 

  

 

雲端服務 

NetCloud Manager 提供真正的零接觸部署,能夠跨整個端點群組來定義和交付策略。用戶可以建立雲架構和 VPN 網路並獲得洞察力和快速故障排除和診斷工作流程所需的分析。

 

 


Cradlepoint NetCloud 訂閱服務

 

Essentials Packages

Advanced Packages

 

√ 安全的遠端管理和架構

√ 基於區域的防火牆和 VPN

√ 即時故障排除工具和診斷

√ Modem 數據使用儀表板和預測告警

√ 可擴展性(SDK、API、第三方整合)

√ 動態路由協議、流量引導和 QoS

√ In-Band 和 Out-of-Band 管理

√ 洞察力、告警和儀表板分析

√ 定位服務

 

√ 同左側 Essentials Packages 所有功能

√ 應用程式感知的流量導向、QoS、網路連接和防火牆

√ 網頁過濾和威脅管理

√ 行動網路健康、流量和安全儀表板

√ 物聯網生態系統的整合 (Microsoft, AWS)

√ Docker 容器支持

√ 5G 行動網路覆蓋地圖和位置追蹤(For Mobile Pack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