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enius無限智慧 – 無線網路專家

        

 

EnGenius Networks是無線網路解決方案領導者,核心技術延伸到企業級無線網路領域,定位為無線網路專家。不論是戶外長距離20公里以上的無線網路訊號發送,或是校園、醫院等大範圍無線網路訊號設備,以及企業用的大型網路交換器等,都是EnGenius Networks不斷研發與技術改良的強項。迄今,已榮獲全球無數大獎,包含台灣精品獎與紅點設計大獎等。

 

下一代高效無線網路方案  - 802.11ax (WI-Fi 6)

最新的802.11ax無線基地台具備前所未有的新功能,能為中小企業的網路效益帶來大幅改善.

最新的802.11ax技術從802.11ac發展而來,作為下一代的無線網路標準,802.11ax不再只是單純的提升網路速度,更重要的是帶來更強大、更穩定,更有效率的網路連線

802.11ax的進化功能

 

全方位解決方案

 

 

隨時隨地快速部署您的網路

使用EnGenius EnSky的硬體裝置、網管軟體和行動應用程式佈建網路,並以ezWiFi Planner實現更好的網路規劃和連線品質。

輕而易舉的設定、管理與監看網路

算手邊沒有電腦,也能使用EnWiFi行動應用程式進行快速的設備配置。

                        

 

EnWiFi行動應用程式可適用於iOS的App Store和適用於Android的Google Play商店中使用。

 

集中與簡易的管理平台

讓ezMaster和SkyKey以無限的彈性處理網路佈建的每個環節。

 

                                                                                                                                      

                                                                                                                       

 

# EnGenius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