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enius PtP 解決方案

 

 

高速、長距離、無線網路連接解決方案

EnGenius EnStation 是一系列室外接入點/橋接器,為無線網路擴展到短距離和長距離並大幅拓寬無線網路傳輸範圍而設計,在具有挑戰性、難以到達的點對點和點對多點安裝中提供高帶寬和無線網路速度。

 

戶外無線網路建置變得更有彈性

配置 EnStation 以適應特定的操作模式,包括用於點對點或點對多點部署的接入點、客戶端網路橋接和 WDS 網路橋接

 

戶外點對點應用

戶外點對多點應用

 

室外安裝的可擴展性和靈活部署

使用附帶的安裝配件來提供可靠的部署,可將設備固定在任何地方並在室外環境下提供無線網路訊號。

 

 

 

EnGenius室外基地台專為惡劣環境而設計

EnGenius室外基地台,具有IP級防風雨防塵外殼。 確保您的網路設備能夠承受極端的冷熱,無論是在室外氣候還是室內工業環境中。

 

原生APP提供部署監控管理

EnWiFi APP

EnGenius EnWiFi 是一款全新的 Wi-Fi 管理工具,專為 EnGenius 室外和室內 WiFi 設備而設計。用戶可以在手機或平板電腦上輕鬆配置和監控 EnGenius AP/CPE,EnWiFi 應用程式可幫助您設置手機中的單個或一組 WiFi 設備,並隨時更新最新的 Wi-Fi 連接狀態。使用戶可以隨時隨地訪問設備。


  EnWiFi 應用程式可適用於iOS的App Store和適用於Android的Google Play商店中使用。 

 

 

 

# EnGenius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