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LoadMaster?

 

LoadMaster是一個先進的伺服器負載平衡設備與具備彙整SSL加速功能、先進的應用交付、及最佳化(ADC)功能的第七層內容交換應用。LoadMaster在應用程式與伺服器間,智慧及有效的分配使用者的連線,所以您的使用者將會得到最佳的體驗。

結合了第四層與第七層伺服器負載平衡及高性能硬體平台的最新技術,LoadMaster是應用交付流量管理的市場領導者。

 

 

投資保障

 

 ●  一部LoadMaster可以支援1000個實體伺服器,提供空前的成                長與擴展性。

 

 LoadMaster具備著獨特性與電信級的硬體平台,確保關鍵應用的

   可靠性與高擴展性。

 

 LoadMaster OS將不斷更新,當您的企業應用程式的成長,                  LoadMaster都可以適用於您的環境。

 

  Application Delivery Controller(ADC) 與安全最佳化功能像是

   內容交換、快取、壓縮、入侵防禦、SSL加速及原生支援

   Microsoft Exchange , Skype Server, SharePoint與Terminal。

   讓LoadMaster極具投資保障。

 

 

 

節省成本

 

  具備高性價比,LoadMaster伺服器負載平衡市場中是明顯的市場領       導者。

 

  完整的硬體支援: LoadMater基本已包含第一年的軟/硬體保固,讓您       進一步的降低整體擁有成本(TCO)。

 

 不像大多數的競爭者,他們提供的關鍵特性與功能是需要額外花費        的,KEMP包含最完整的功能建立在產業中的基礎價格–甚至進更進一    步地降低TCO。

 

 

 

簡單的使用

 

  全部的LoadMaster都具備著一個直覺與容易使用的網頁管理介面(WUI),讓管理者甚至不需要有負載平衡的專業經驗,就     可以容易的去設定、配置與維護他們的LoadMaster。

 

 使用安全SSH與HTTPS遠端存取,可顯示及時的效能與服務的可用性。並且SNMP支援事件通知、性能指標。LoadMaster    可以簡單的遠端管理與整合現有的網路管理平台。

 

 

亞太地區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