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Cradlepoint E3000 5G路由器使分支機構更靈活,更多豐富資源且可被管理,而不需犧牲性能、可靠性和安全性

 

在我們所有人都考慮開放經濟的同時,必須做出許多決定以適應新的現實工作場所。重新考慮基礎網路基礎架構和支援能力,應該是重新啟動分支機構業務的一部分。

為了響應新的社交隔離要求,不斷發展的商務和政府環境需要有立即連線需求,因此組織可以快速添加新營運地點並重新為它們分配資源。由於IT人員有限,因此基礎架構需要易於部署,而無需現場熟練的人員。當線下的商業轉換到線上銷售,他們更需要7x24的正常運行的商業運作。

企業越來越多的轉向使用無線WAN來提供這些好處。在IDG於2019年發布的WAN狀況報告中,有41%的受訪者使用了無線LTE,與T1的數量(49%)幾乎相同,超過了寬頻乙太網路(36%)。在使用LTE的受訪者中,有77%的人在分支機構使用了無線技術。在臨時場景中有50%使用了LTE;22%的人在包括IoT和車隊車輛在內的所有遠端應用中使用了LTE。

Cradlepoint 推出了無線WAN服務,可讓需要企業級性能,服務和功能的分支機構客戶在重新啟動業務時輕鬆構建更好的WAN。Cradlepoint E3000系列路由器與NetCloud服務提供靈活的WAN連接選項,可順利連接到所有電信或混合WAN,以適應不斷變化的條件。目前擁有LTE Cat 18 Modem,擁有最佳的功能和效能,可輕鬆過渡到全5G頻譜。

台北捷運採用UniFi WiFi系統提供免費無線網路服務

 

台北捷運WiFi於七月開始, 由全林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擔任建置免費WiFi重要角色,因應捷運新 Wi-Fi 上線,Taipei Free 服務名稱由「TPE-Free」改為「.TPE-Free AD WiFi」與「iTaiwan」。WiFi系統採用UniFi產品,提供穩定與方便管理的特性,讓捷運全線將近一千台的WiFi AP全天候服務大量的旅客。

 

捷運WiFi建置涵蓋文湖線、淡水信義線、松山新店線、中和新蘆線及板南線等5條共1147個車廂以及117個營運車站還有貓空纜車,兒童新樂園,巨蛋,中山地下街等,可以說是在台北走到哪WiFi就跟著連到哪。去年全林實業就已經開始試辦捷運免費WiFi服務,在松山新店線列車以及捷運文湖線上南京復興站,大安站,科技大樓站以及動物園站裝置設備,讓使用者能夠連網不中段斷。

 

 

 

 

     

 

一般民眾利用鹼的的連線步驟,即可以取得每次30分鐘的WiFi連線,免費WiFi更能為台北市的「捷客」們帶來不少網路上的方便。

 

Cradlepoint發表新4G LTE優化SD-WAN路由器性能

Cradlepoint NetCloud OS 6.3版本擴展了該公司在軟件定義網路解決方案中的領先地位,讓您用現今的4G LTE和未來5G技術來連結人、場所和任何事物

Cradlepoint也獲得Gartner於今年2017 WAN Edge 基礎設施指南的認可。

Cradlepoint為雲端網路解決方案的業界領導者,透過有線或無線寬頻技術來提供人與人、人與場所、物品的連接服務。該公司推出了NetCloud OS路由器6.3軟件版本,屬於Cradlepoint NetCloud平台部分,具有針對4G LTE依賴網路的擴展SD-WAN功能。該公司也同時宣布,其SDN-enabled網路解決方案已經在今年3月發布的2017年WAN Edge基礎設施指南中得到了Gartner的認可。此新的路由器軟體功能和Gartner的認可,更提升了Cradlepoint在軟體定義4G LTE網路解決方案中企業連結的領先地位。

Xirrus擁抱Wave 2規格技術,提供空前的Wi-Fi性能,比競爭對手快8倍。

 

持續在高容量/高密度WiFi領域拓展的Xirrus公司,推出最新一代的型號與模組,將產品提升到802.11ac Wave2。業界唯一的Xirrus XR高密度陣列型產品,可經由簡易的模組更換,即可提升到8021..ac Wave2的等級。

 

802.11ac Wave 2導入許多最新Wi-Fi重要技術,最顯著的是一種新功能–Multi-User MIMO (MU-MIMO),MU-MIMO 是一種破壞性的新技術,藉由同時服務多個終端設備來支援更高密度的佈署。此外,各個通道結合藉由更廣泛靈活利用5GHz提高總吞吐率。

 

802.11ac Wave 2將成為在現今Wi-Fi主要話題,雖然這需要一些時間來證明其真正的潛力,但毫無疑問最後效益是明確的。延緩這個過程的因素是許多現有的Wi-Fi客戶端缺乏與Wave2功能的相容性。隨著Wave2客戶端越來越普遍將會變得更加明顯。

 

                      KEMP協助您防禦 DROWN SSL 安全漏洞

                                                      最近熱門的安全議題為DROWN SSL安全漏洞!!!

客戶在開發系統時, 可能也會面臨SSL都需要修補與維護的問題.

以下有DROWN SSL安全漏洞相關報導:

http://www.ithome.com.tw/news/104246

http://news.networkmagazine.com.tw/classification/security/2016/03/07/66444/

 

DROWN SSL安全測試網站:

https://www.ssllabs.com/ssltest/

https://drownattack.com/#check

     


 

Cradlepoint AER-2100是企業級4G路由器,它兼具4G與802.11ac Wi-Fi,可做為對外網路閘道或是搭配現有網路使用。

由於目前的4G LTE已經能夠提供達20M~30M的傳輸速率,對於企業而言,已成為可用度頗高的上網選擇之一。假如對於一百多人的企業環境而言,20M頻寬的網路,已可作為通訊線路備援。若用在分公司的環境,以4G做為主要對外網路,可行性也足夠,還能夠減少布線的麻煩。假若員工的電腦也支援Wi-Fi,透過無線路由器協助,甚至可以做到完全無線上網。

 

詳見iThoem技術文章

 


KEMP Technologies於2015 Gartner ADC魔術象限表現不俗,是唯一在Visionaries象限的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