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rrus擁抱Wave 2規格技術,提供空前的Wi-Fi性能,比競爭對手快8倍。

 

持續在高容量/高密度WiFi領域拓展的Xirrus公司,推出最新一代的型號與模組,將產品提升到802.11ac Wave2。業界唯一的Xirrus XR高密度陣列型產品,可經由簡易的模組更換,即可提升到8021..ac Wave2的等級。

 

802.11ac Wave 2導入許多最新Wi-Fi重要技術,最顯著的是一種新功能–Multi-User MIMO (MU-MIMO),MU-MIMO 是一種破壞性的新技術,藉由同時服務多個終端設備來支援更高密度的佈署。此外,各個通道結合藉由更廣泛靈活利用5GHz提高總吞吐率。

 

802.11ac Wave 2將成為在現今Wi-Fi主要話題,雖然這需要一些時間來證明其真正的潛力,但毫無疑問最後效益是明確的。延緩這個過程的因素是許多現有的Wi-Fi客戶端缺乏與Wave2功能的相容性。隨著Wave2客戶端越來越普遍將會變得更加明顯。

 

 

 

關於Xirrus

企業組織依賴於無線接入改造他們的業務,Xirrus是創新的無線網路解決方案供應商,提供業界最強大的、可擴展、可靠的無線網路解決方案。透過產品的研發和系統的設計,致力於客戶的信賴,以及業界最佳的價格性能比,Xirrus讓您有信心執行無線網絡,即使是在最苛刻的情況下。無線網路陣列產品,整合2到16個無線模組。並加強高增益定向天線系統,多埠Gigabit交換機/控制器,防火牆,威脅傳感器整合到一個單一的接入設備。Xirrus總部設在Thousand Oaks,CA。

 

規格技術比較:

Feature

802.11n

802.11ac Wave 1

802.11ac Wave 2

MIMO Spatial Streams

3 streams

3 streams

4 streams

Modulation

64 QAM

256 QAM

256 QAM

Operating Band

2.4 / 5GHz

5GHz Only

5GHz Only

A-MPDU Frame Aggregation

64 Kbytes

1 Mbyte

1 Mbyte

Max Data Rate

450 Mbps

1300 Mbps

3467 Mbps

MU-MIMO

No

No

Supported

Adjacent Channel Bonding

40MHz

80MHz

160MHz

Non-Adjacent Channel Bond

No

No

80+80MHz

Dynamic Bandwidth Allocation

No

No

Supported

Implicit Feedback Beamforming

Supported

No

No

Explicit Feedback Beamforming

Supported

Supported

Suppor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