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dlepoint發表新4G LTE優化SD-WAN路由器性能

Cradlepoint NetCloud OS 6.3版本擴展了該公司在軟件定義網路解決方案中的領先地位,讓您用現今的4G LTE和未來5G技術來連結人、場所和任何事物

Cradlepoint也獲得Gartner於今年2017 WAN Edge 基礎設施指南的認可。

Cradlepoint為雲端網路解決方案的業界領導者,透過有線或無線寬頻技術來提供人與人、人與場所、物品的連接服務。該公司推出了NetCloud OS路由器6.3軟件版本,屬於Cradlepoint NetCloud平台部分,具有針對4G LTE依賴網路的擴展SD-WAN功能。該公司也同時宣布,其SDN-enabled網路解決方案已經在今年3月發布的2017年WAN Edge基礎設施指南中得到了Gartner的認可。此新的路由器軟體功能和Gartner的認可,更提升了Cradlepoint在軟體定義4G LTE網路解決方案中企業連結的領先地位。

Ian Pennell (CEO of Cradlepoint)表示:「SD-WAN代表了幾十年來企業廣域網路架構的最重要的轉變」、「現今的分支網路不再侷限於建築物,它已橫跨至汽車、臨時店鋪、智慧城市和移動營運設施,讓4G LTE和新興5G服務成為不可少的基礎設施。Cradlepoint新NetCloud OS路由器6.3軟件版本提供了幾個獨特的路由器產品特點,可以更方便的在SD-WAN環境中佈署4G LTE,實現主要、混合和故障轉移連結,同時控制性能和數據計畫的消耗,並開始為5G的未來鋪平道路。」

Cradlepoint的長處在於將無線服務集成到SD-WAN拓樸結構,包括3G、4G LTE和Wi-Fi-as-WAN,這也是在Gartner最新發布的WAN Edge基礎設施指南中提到的一個特點:「Cradlepoint是一家成熟的蜂巢式路由器供應商的代表,該公司正在發展其產品,以滿足新興需求,包括SD-WAN和OTT服務」

現今Cradlepoint路由器在NetCloud Traffic Control功能中內置了豐富的基礎策略的流量優先級、過濾、整形和轉向功能。NetCloud OS 6.3版本通過幾種新的4G LTE優化來擴展這些關鍵的SD-WAN路由器功能:

l   客戶端可視性:網路管理員可以在Ethernet和WiFi上查看和分析LAN連接的設備。這一新功能提供了增強的可視性、安全性和控制現場PC、服務器和物聯網設備,以及幫助確定4G LTE故障轉移策略和NetCloud遠端故障診斷。

l   適應性質量服務:在混和WAN環境中,單個有線和無線網路可能具有廣泛差異的速度,所以在大部分的情況下,特別是對於延遲敏感的應用,可能難以有效的控制服務質量(QoS)。Cradlepoint的Auto-QoS功能落實了高級流量演算法,可自動適應主要和故障轉移鏈路的不同WAN速度,以確保延遲敏感的流量(如IP語音和PoS應用程序)始終執行最佳的性能。

l   智能WAN選擇(SWANS):為無線連結優化的一種新的流量控制系統,對於大多數的SD-WAN解決方案來說,4G LTE和Wi-Fi-as-WAN連結基本上是一個黑盒子,幾乎沒有提供有效的流量指導決策所需的數據。更糟糕的是,通過使用4G LTE的合成傳輸來推斷鏈路性能,可能會消耗用戶數GB的每月數據計畫。SWANS在連結管理器級別(第2層)運行,並直接從數據機和其他接口結合輕量級“ping”,來統計測量延遲、抖動以及數據計畫的消耗,從而精確控制4G LTE鏈路上的流量導向行為,而不會造成過多的開銷。

 

在數位轉型的時代,廣域網(WAN)的定義正在企業和政府機構內發生變化。除了私人數據中心和固定的分支機構以外,廣域網(WAN)還可以連接雲服務和移動站點,如車輛、臨時店鋪、智能城市基礎設施和移動指揮中心,以及遠端傳感器、監控攝像機、數位看板和報亭。現今,需要安全的將人們、場所和事務連接起來,這就推動了SDN和蜂巢式技術的融合,為未來實現5G的優勢奠定了基礎。

新興的5G服務在當前的4G網路連接上,有望增加10倍的WAN流量,同時為物聯網設備帶來一毫秒的延遲和10年的電池壽命。Cradlepoint的新商業智能情報〈The State of 5G in 2017〉中詳細的介紹了蜂巢式技術的推進過程,這將使許多新的、超乎想像的使用案例得到實現,包括每秒幾GB的有線廣域網替換、擴增實境、遠端控制機器人和醫療保健的革命性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