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採用UniFi WiFi系統提供免費無線網路服務

 

台北捷運WiFi於七月開始, 由全林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擔任建置免費WiFi重要角色,因應捷運新 Wi-Fi 上線,Taipei Free 服務名稱由「TPE-Free」改為「.TPE-Free AD WiFi」與「iTaiwan」。WiFi系統採用UniFi產品,提供穩定與方便管理的特性,讓捷運全線將近一千台的WiFi AP全天候服務大量的旅客。

 

捷運WiFi建置涵蓋文湖線、淡水信義線、松山新店線、中和新蘆線及板南線等5條共1147個車廂以及117個營運車站還有貓空纜車,兒童新樂園,巨蛋,中山地下街等,可以說是在台北走到哪WiFi就跟著連到哪。去年全林實業就已經開始試辦捷運免費WiFi服務,在松山新店線列車以及捷運文湖線上南京復興站,大安站,科技大樓站以及動物園站裝置設備,讓使用者能夠連網不中段斷。

 

 

 

 

     

 

一般民眾利用鹼的的連線步驟,即可以取得每次30分鐘的WiFi連線,免費WiFi更能為台北市的「捷客」們帶來不少網路上的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