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Guard AuthPoint 是一個雲端MFA服務,可以在任何地方做部署和管理,無需昂貴的硬體。該服務依賴 AuthPoint 應用程式來驗證用戶身份。作為中小企業最有效和最易於使用的 MFA 解決方案。

網路安全讓您一手掌握,AuthPoint 提供您即時的登入資訊。每當有心人士試圖入侵您的系統時,會透過通知,您可以從手機上選擇接受或拒絕存取。WatchGuard 幫每台移動裝置加上獨特的基因,只有被授權的使用者能夠進入系統或是選擇進入系統的人員。

 

 


AuthPoint 的主要功能包括:

  • AuthPoint App – 一旦在用戶的手機上下載並啟用,WatchGuard AuthPoint 應用程式使用戶能夠查看和管理任何登錄嘗試,通過(在線時)推送通知或(離線時) 一次性密碼或 QR code 的方式使用。此外,該應用程式還可以儲存第三方的身份驗證,例如 Google 身份驗證、Facebook 訪問、Dropbox 等。
  • Mobile Device DNA – WatchGuard 使用創新用戶身份驗證方法 - Mobile Device DNA ,可將仿製登錄嘗試與合法登錄嘗試區分開來。 AuthPoint 應用程式為用戶的設備創建個性化的 “DNA” 簽名,並將其添加到身份驗證計算中。結果不是來自合法用戶電話的身份驗證訊息將被拒絕。
  • Cloud-based Management – 基於雲的解決方案,AuthPoint 服務帶有方便、直觀的介面,供企業查看報告和告警,以及配置和管理部署。從雲端啟用,AuthPoint 不需要本地設備,從而減少了昂貴的部署和管理。
  • Third-Party Integrations – WatchGuard 的生態系統包含數十個與 AuthPoint 的第三方整合。這允許公司要求用戶在訪問敏感的雲應用程式、VPN 和網路前先進行身份驗證。此外,AuthPoint 支持 SAML 標準,允許用戶登錄一次即可訪問全方位的應用程式和服務。

 


AuthPoint 應用情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