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業活動網路解決方案

 

 

提供給娛樂業一個安全可靠的網際網路寬頻與WiFi服務。當開始計畫一個EVENT時,很少人是一開始就會想到的。但在魅力時尚的背後,一個安全可靠的網際網路將讓EVENT順利達到更廣泛的觀眾。

 

我們的專業團隊利用多年的經驗提供頻寬組合結合我們客製化的IT及WiFi解決方案來滿足您所有的媒體、廣播、通訊等等的需求。如果在一個大型的派對或音樂會中,不好的網路體驗不是您要的選擇,那麼您將會發現需要的是一個正確的供應商,歡迎來與我們聯繫。

我們知道在一個活動中,可靠的WiFi對於媒體的重要性。我們的專人將無時無刻控管您網路的每個細節。我們的WiFi CONNET服務不論室內還是室外任何娛樂EVENT地點,都能夠應用於臨時性網際網路存取的建置。娛樂產業活動最有可能需要WiFi CONNECT,如果您需要一個臨時性寬頻、乙太網路、或是客製化現場網路團隊,我們可以滿足您所有的需求。

 

 

為什麼要選擇Wifi CONNECT?

  •  我們將對您全部的網路負責
  •  提供您Internet服務,包括完整的活動場地規劃、佈署、管理。
  •  讓您在任何地點,不論室內室外,在任何地方都能快速建置網路
  •  您最關心的是與會者的產力,而您網路故障的風險對活動影響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