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MP LoadMaster豐富的應用程式交付控制器和伺服器負載平衡器可自動和智慧型管理使用者流量和應用程式,提供小型到大型的站的完性給中小型企業與託管服務商(MSP)。KEMP產品優化Web 提供高可用性、高性能、靈活的可擴充性、易於管理、簡化IT管理成本。Load Master 簡化的網路資源,管理和優化並加速到不同的伺服器、內容和管理使用者的存取權限。

     

     

 

對於企業組織,KEMP簡化了使用者訪問網站,以提高客戶滿意度。託管服務商使用KEMP的特製產品,使快速向市場的時間及成本效益 的行動,為新的和現有的託管服務。如果您的內部或外部網站是您組織的關鍵,安全、連續運行網站將是您成功的關鍵。利用KEMP 技術提供最高的業務價值、可靠的基礎設施設備,將大大提高您 Web伺服器性能、降低成本與增加客戶的Web存取體驗。KEMP 為Microsoft金質夥伴,更為Microsoft解決方案提供更優質的系統整合與應用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