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上,每個人都可以應用電子標籤將真實的物體上網聯結,在物聯網上都可以查出它們的具體位置。通過物聯網可以用中心電腦機器裝置人員進行集中管理控制,也可以對家庭裝置、汽車進行遙控,以及搜尋位置、防止物品被盜等,類似自動化操控系統,包含重新設計道路以減少車禍、都市更新、災害預測與犯罪防治、流行病控制等等社會的重大改變。

 

現在的企業比起過去來說,也有更多的地方是利用雲端並且連接物聯網的,企業同時透過收集小事的資料,最後可以聚整合大數據,來決定行銷策略。而無論在哪一個產業,物聯網都是不斷的成長的,因為這種成長,將會有越來越多對設備聯網的需求,就一些遠程的自動服務機(KIOSK)來說,您可以使用傳統的有線連接,但這是費時又成本高的,甚至在一些地方有線連接是無法達到的。

 

車輛的無線上網將會是未來的重要趨勢,現在的人們對網路的需求度很高,不論是在旅途中享受休閒娛樂、或是在辦公途中更有效率的工

 


●   建議解決方案

4G LTE讓您能夠更方便連接到物聯網,成立一個快速、可靠、又安全的網路。

˙ VG-112               ˙ BG-115    

 

˙ IG-114                 ˙ Cradlepoint  


優勢及特點

 用一個簡單又可靠的方式,就可以得到在道路及惡劣環境中的網路連接。

˙安全連網

˙快速佈署

˙容易管理


●   應用

˙ 公車                  ˙ 計程車

˙ 救護車               ˙ 小客車

˙ 自助加油站        ˙ 電動車充電站

˙ 自動販賣機        ˙ 自動提款機

˙ 攝像機               ˙ 空調控制器

˙ 溫度感應器        ˙ 數位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