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Cradlepoint E3000 5G路由器使分支機構更靈活,更多豐富資源且可被管理,而不需犧牲性能、可靠性和安全性

 

在我們所有人都考慮開放經濟的同時,必須做出許多決定以適應新的現實工作場所。重新考慮基礎網路基礎架構和支援能力,應該是重新啟動分支機構業務的一部分。

為了響應新的社交隔離要求,不斷發展的商務和政府環境需要有立即連線需求,因此組織可以快速添加新營運地點並重新為它們分配資源。由於IT人員有限,因此基礎架構需要易於部署,而無需現場熟練的人員。當線下的商業轉換到線上銷售,他們更需要7x24的正常運行的商業運作。

企業越來越多的轉向使用無線WAN來提供這些好處。在IDG於2019年發布的WAN狀況報告中,有41%的受訪者使用了無線LTE,與T1的數量(49%)幾乎相同,超過了寬頻乙太網路(36%)。在使用LTE的受訪者中,有77%的人在分支機構使用了無線技術。在臨時場景中有50%使用了LTE;22%的人在包括IoT和車隊車輛在內的所有遠端應用中使用了LTE。

Cradlepoint 推出了無線WAN服務,可讓需要企業級性能,服務和功能的分支機構客戶在重新啟動業務時輕鬆構建更好的WAN。Cradlepoint E3000系列路由器與NetCloud服務提供靈活的WAN連接選項,可順利連接到所有電信或混合WAN,以適應不斷變化的條件。目前擁有LTE Cat 18 Modem,擁有最佳的功能和效能,可輕鬆過渡到全5G頻譜。

E3000系列路由器作為一個資源豐富all-in-one平台,包括齊全的路由功能、支援PoE的交換埠、安全性和Wi-Fi 6,而無需額外的硬體或複雜的配置。這all-in-one多重功能有助於節省空間,這特別是在狹小的空間中但需要所有的功能服務時尤其重要。

重新規劃的空間需要簡化的管理和連接,而無需現場人員。Cradlepoint NetCloud使您可以輕鬆地在地理位置分散的位置快速部署和動態管理數百個無線WAN端點。使用NetCloud的可見性和控制功能來定義和分髮用於高級路由,流量控制和安全性的全局策略。其直觀的見解可利用商業智能,並針對安全狀況,網絡狀況和運營商使用情況提供運行狀況和狀態警報。

當我們所有人都在重新評估我們的新工作環境和基礎網絡需求時,我們可以尋找使用無線廣域網在不犧牲企業級功能的情況下,使體驗更加靈活,足智多謀,易於管理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