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enius PtP 產品應用

 

EnGenius PtP 使用情境

戶外無線網路建置變得更有彈性

 

 戶外點對點應用

運用了 EnGenius EnJet 技術將傳輸安排於不同的時間順序進行,比傳統CSMA傳輸更能維持長時間的穩定。

 

 

 

 戶外點對多點應用

運用了 EnGenius EnJet 技術的使用分時概念,避免了多點傳輸常見的節點隱藏問題。節點被隱藏則很有可能發生潛在的碰撞。


 

 長距離應用

在長距離傳輸時,戶外基地台(EnStation5-AC /EnStationAC)的高增益天線確保了高傳輸量。相反地,傳統網路使用的CSMA協定,會因為距離拉長和網路規模變大造成延遲的可能性增加。

 

 360度全方位覆蓋

無線基地台 (ENS500EXT-AC)可與戶外天線組裝來達到120度廣角的覆蓋,如果要達到全方位的覆蓋,可以將三組ENS500EXT-AC與戶外天線SA5219搭建在一起,完成360度點對多點的網路佈建。

 

 


 

EnGenius PtP 應用使用了 EnGenius EnJet 技術

EnGenius EnJet 技術如何改善戶外網路
EnJet使用分時的概念,避免了多點傳輸常見的節點隱藏問題。節點被隱藏則很有可能發生潛在的碰撞。EnJet 戶外點對點與點對多點應用, EnJet 將傳輸安排於不同的時間順序進行,有效率地做時間分配避免碰撞。

 

時間分配管理改善傳輸效率

EnJet提供最大傳輸量和高穩定性給每個用戶端,即使頻寬與設備需求增加也是如此。 

在遠距傳輸時達到最大的傳輸量

為每個連接站點的通過分配預定的時間,EnJet可以在長距離傳輸中依然快速且穩定,並避免使用傳統CSMA在網路中發生的延遲和傳輸量降低。

重要的資料先傳輸

EnJet可以讓網路中最需要傳遞數據的應用程式先行傳輸。 例如即時的語音通話,無法容許太明顯的延遲,將會比視訊影片有更優先獲得傳輸, 而前面兩者則都比HTML頁面獲得更高的優先級。

維持穩定的傳輸效能

EnJet可協調來自多個來源的傳輸需求,安排順序提供持續的高性能。 即使增加網路中的基地台/站點數量,也不會大幅降低性能。

 

EnGenius EnJet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