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ral Visibility Manager(CVM) 產品規格

 

 

The Central Visibility Manager (CVM) 提供綜合性報告並簡化多台 CGX Access 設備的管理。CVM 的主要功能包括:

佈署管理器

佈署管理器可以在選擇性的設備之間輕鬆的同步設定。優先選取的設定可以按需求快速上傳到多個設備。

分散式的授權管理

CVM 支援靈活的授權模式,在不同的設備之間可以劃分和共享單個批次授權。客戶可以輕鬆的按需求重新分配授權,以滿足業務要求。

透通的裝置漫遊

CVM 允許受信任的裝置在辦公室之間漫遊,具有無縫的終端使用者體驗。

集中管理和報表

CVM 也自動進行設備備份,並簡化了韌體\更新管理。整合來自多個設備的報告,可以作為一個整體或按地區來檢視。

管理者權限管理

使用 CVM,可以管理管理者的權限, 因此區域 IT 人員只能管理與其角色相關的設備和功能 。

 


產品規格表:

 

  Physical Appliance Virtual Appliance
Model

CVM-5-HW, CVM-10-HW

CVM-15-HW, CVM-25-HW

CVM-50-HW, CVM-100-HW

CVM-150-HW, CVM-200-HW

CVM-VW

 From Factor  Mini-1U  1U  VMware ESX

Microsoft

Hyper-V

Nutanix AHV

 Version 6.0 or above 2016 or above 6.0 or above
Maximum Appliances 25 200 200
Maximum Devices 25,000 200,000 200,000

 

CVM 型錄下載: 

  CVM-Datash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