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WAN閘道器

EnGenius Cloud雲端管理的SD-WAN閘道器,在保護企業網路的同時也可提供靈活的佈建與更快的連線。

 

與基地台和交換器整合的雲端集中管理

所有的SD-WAN閘道器都可以由EnGenius Cloud雲端管理,並與雲端管理的基地台和交換器良好地整合,讓您可以透過單一平台清楚掌握所有網路設備的狀態。

 

用於負載平衡和故障備援的雙WAN連接埠

雙WAN端口能夠實現高效的負載平衡,增加整體WAN網路頻寬。還能作為網路故障時的備援轉換,在發生連線故障時,自動從主要廣域網路切換到備份廣域網路。

 

 

 

透過行動網路的故障備援實現不間斷的網際網路連接

如果所有的廣域網(WAN)埠都故障了,可使用USB的3G/4G/5G無線網路,為企業網提供網路備援,使其不受斷線影響。

 

 

雙2.5GbE WAN port + LAN port 最大化網路效能

全新SD-WAN閘道器配備四個2.5 GbE連接埠,用於雙WAN和雙LAN連接,不僅提升對外高速廣域網路環境,也讓對內的區域網路,可經由高達2.5G的上行網路到現有路由器。

 

 

高傳輸能力的狀態防火牆

EnGenius SD-WAN閘道器保護企業網路免受威脅和攻擊。閘道器的狀態防火牆可與企業安全策略整合,除了即時過濾惡意的網際網路流量還同時提供高傳輸量。

安全的站點到站點VPN和客戶端VPN

EnGenius SD-WAN閘道器具有站點到站點和客戶端的VPN功能,簡單幾個步驟即可輕鬆建立,不必麻煩地設定所有VPN所需的細節參數。這一重要功能使企業能夠為網路通訊和遠端工作創建安全且私密的連線。

 

輕鬆設定和自動修復的AUTO VPN連線

EnGenius Cloud會持續監控EnGenius閘道器之間的VPN連線,並將自動更新相關的VPN參數給所有連線端點,以即便在WAN IP地址重新分配或轉發端口改變的情況下,仍可保有持續的VPN連線。

 

 

可支援現有網路閘道器或路由器的直通模式

當企業希望保留現有路由器或閘道器的路由設置時,EnGenius安全閘道器可以設置為 「直通 模式」,只執行數據監控和安全保護,而不影響原有的網路設定。

 

使用行動裝置,隨時隨地管理閘道器

透過EnGenius Cloud網頁介面或Cloud To-Go行動應用程式,可以輕鬆設定和集中管理整個網路。